為了學好英文,即使工作再忙也不休息,我曾經加班太累拖著疲憊身軀去上課,慘劇就是在課堂睡著了!其實巨匠美語課程請假流程很簡單,只要登入巨匠美語課程請假系統,就可以完成所有請假作業了,學英文是一輩子的事,與其精神不濟硬撐,不如請假好好休息,現在一起來看巨匠美語課程請假流程怎麼辦理吧!

巨匠美語請假

巨匠美語課程請假3步驟

(1)登入巨匠美語課程網站→「學員專區」→「請假作業」
(2)選擇「請假日期區間」→打勾並存檔

 

巨匠美語課程請假流程很好上手,除了巨匠美語課程官網算是滿好用的,不只可以線上請假,還有很多免費學英文資源呢!只要登入巨匠美語課程官網,就可以辦理巨匠美語課程請假作業,真的是非常快速,另外巨匠美語課程還推行了APP,讓巨匠美語課程請假更容易,甚至可以線上安排課表,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除此之外,向巨匠美語請假之後,記得一定要按時補課啊!因為學英文是一輩子的事,持之以恆才是成功的關鍵呢!如果真的有事情務必記得上巨匠美語課程請假系統填寫呦!目前除了一對一家教的巨匠美語課程,不提供線上的請假作業,其他系列的巨匠美語課程都可以用線上請假喔!

 

巨匠美語學員服務 iOS APP 下載

巨匠美語學員服務 Google Play APP 下載

 

巨匠美語延伸閱讀

巨匠美語好嗎?

英文好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TappDaily評價

想學好美語不用花大錢是真的嗎?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告訴你!

巨匠美語評價-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

 

巨匠美語相關新聞

看直播學互動英文 與老外溝通無障礙

英文好 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巨匠美語相關影音

【看馬克學美語】生活篇ep13:與外國朋友的一日遊,台北101變成放鬆天堂

巨匠美語站前分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奶油鹹與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