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六月中,下半年打算進修提升英文能力,同事說巨匠美語費用滿划算的,課程安排很紮實!我打電話問了會話課程的資訊,順便評估巨匠美語費用,覺得確實是很划算的!期許我自己今年可以讓口說能力進步,之後不管是在工作上接洽客戶,或者跟家人出去旅行都會成為我的關鍵能力。

(圖 巨匠美語費用划算,提升英文會話關鍵能力!/取自Pexels)

 

一、巨匠美語費用不雷,為你評估個人學習狀況!

巨匠美語費用不ㄎㄧㄤ錢,不會叫你浪費時間從頭開始,會為每位學員層層規劃學習目標,提供全方位的美語學習路徑。每一位學員都會先了解自己的程度大概落在哪邊,巨匠美語課表就會依照各人不同的英文能力給予規劃。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這也是巨匠美語費用讓我認為物超所值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這樣代表我能站在我原有的能力上加強學習,而不是浪費時間從頭開始,並且幫助我不斷向上,訓練自己往更高的程度進步!

巨匠美語費用-層層規劃學習目標

課程階段

L1

Beginner基礎

L2

Elementary初級

L3

Pre-intermediate初中級

L4

Intermediate中級

L5

Upper-intermediate中高級

L6

Advanced高級

說明

學會基本問候與生活用語,在自然發音課程中,矯正以往錯誤觀念,奠定口說與聽力的良好基礎。

運用基本時態表達完整句子,具備常見文法技巧,可於社交活動中自我介紹、談論生活趣事。

具備生活上聽、說、讀、寫基本用法能力,可清楚描述事件的經過與狀態,學會商務常用語彙與職場應對會話。

不管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能自信且流利地以英文表達看法、探討趨勢和議題。同時,具備優秀的商務社交會話能力。

能夠理解演說者表達的深入議題、迅速解讀CNN新聞;面對商務專業書信與簡報時,可以快速掌握、輕鬆應對。

完全靈活運用英文參與研討,並可精確使用英文進行專業演說、產品發表或辯論活動,擁有優秀的簡報表達力。

課程內容

基礎會話

基礎字彙

主題課程

ECAM情境教學

初級會話

情境閱讀

主題課程

ECAM情境教學

初中級會話

旅遊美語

主題課程

ECAM情境教學

中級會話

TED專題研討

主題課程

ECAM情境教學

中高級會話

CNN聽力強化

主題課程

ECAM情境教學

高級會話

美語深度研討

主題課程

ECAM情境教學

英文檢定級別對照

IELTS

-

-

4-5

5-7

7-8

8-9

TOEFL (CBT/iBT)

-

-

137 / 57

180 / 87

220 / 110

-

TOEIC

0-120

225以上

550以上

785以上

945以上

-

GEPT

-

初級

中級

中高級

高級

-

 

二、巨匠美語課表規劃好方便

到巨匠美語上課的好處除了課程紮實以外,我很喜歡他們的課程規劃方式,官網就有課程查詢功能。像我這樣的上班族,時間都要提早敲定好,才不會浪費了繳出去的巨匠美語費用!學員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去規劃巨匠美語課表,透過官網查詢工具(下圖),輕鬆就能為自己排定好時間喔!

(圖 課程查詢頁面:在上面勾取好選項後按查詢即可/取自 巨匠美語官網)

 

按下查詢後,下方就會跑出符合自己勾取課程類別、地點、時段的資訊(下表為示意),學員們可以按照自己的程度與需求來安排課程&時間,在後方也會有連結可以點選「我要報名」,就可以馬上填好資料規畫自己的巨匠美語課表唷!

 

巨匠美語課表

日期

時間

地點

美語中級會話_L4 (A)

06/25~09/26

(一)(三) 20:10~21:40

美語台中公益

美語中級會話_L4 (B)

06/27~10/01

(一)(三) 20:10~21:40

美語台中公益

美語中級會話_L4 (B)

07/24~10/23

(二)(四) 18:30~20:00

美語台中公益

美語中級會話_L4 (A)

06/12~09/11

(二)(四) 20:10~21:40

美語台中公益

 

三、巨匠美語費用價值-評價優良有根據

巨匠美語費用真的有這樣的價值嗎?說實在的,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補習很貴,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直接放棄了解,但是!想要學好英文本來就需要付點代價,如果不補習就要自己想辦法安排時間自學。對於我來說,花這一筆巨匠美語費用是有價值的,因為我評估過自己的狀況,以我自己身為一位上班族來說,下班回家沒人督促就很容易耍費,假日也常常沒有定力念書,所以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補習,雖然要花一陣子的錢,但帶走的能力卻可以用一輩子!

 

課程內容都很豐富紮實,巨匠美語費用的價值正是在這裡!而且不僅於此,師資部分更是巨匠美語評價的優勢,打電話給客服詢問任何問題都可以得到解答,服務非常周到!

巨匠美語費用值得!

優點說明

師資為歐美或留學歐美

師資皆通過TESOL國際師資認證,口音很標準,也了解如何帶領學生突破盲點、導正學習方式。

即時的顧問服務

不管是課程規劃、學費問題、試聽諮詢,任何問題都可以即時跟顧問討論、洽詢,顧問都會熱心協助解決。

教學活潑生動

教學生動活潑,有很多課堂活動,讓學英文變得更有趣,與制式死板的英文教學方式完全不同!

英語課程多元

巨匠美語課程系統涵蓋廣闊,無論是生活、職場都兼具,可以幫助學員制定並達成個人化的目標。

 

以上就是我自己在了解巨匠美語費用後整理出來的資料,提供給正在考慮是否要補習的朋友作參考,以及讓大家了解巨匠美語課表大致上的規劃方式,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帶給需要的人一點幫助!

 

巨匠美語費用延伸閱讀

巨匠美語退費申請成功!課程退費分享一次就能懂!

巨匠美語學員心得分享- 900分Peter的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旅遊英文

【學員經驗談】巨匠美語課程轉換線上真人課程語言學習更便利!

巨匠美語退費 -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英文

巨匠美語學費貴嗎?半年有感!巨匠美語分校課程評價分享

 

巨匠美語費用相關新聞

看直播學互動英文 與老外溝通無障礙

英文好 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巨匠美語費用相關影片

一、【巨匠美語】WIPPEA教學法_外師篇

二、【巨匠美語】WIPPEA教學法_中師篇

巨匠美語站前分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奶油鹹與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