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英文補習班巨匠美語評價跟Tutor ABC的評價究竟怎麼樣?本身是廣告業務然後最近換到一家比較常接外國客戶的廣告公司,老闆跟我說希望我增加英文能力,未來與客戶溝通時會比較直接跟方便,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查找各家英文補習班的評價,像是比較知名的Tutor ABC跟巨匠美語評價。

red apple fruit on four pyle books

(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樣?這篇帶你深入了解 /圖來源:unsplash)

 

巨匠美語試聽心得評價

在網路上查找英文補習班的相關資料後,選定了Tutor ABC跟巨匠美語去試聽,Tutor ABC因為是線上教學的關係很吃重網路的品質,第一次試聽課程時我問了一個問題卻過了好幾秒老師才回答,這個就讓我整個試聽的過程品質大打折扣,不過因為討論的主題是真的很有趣,整個試聽過程也算是蠻愉快的。

巨匠美語的試聽評價很不錯,因為巨匠美語是實體課程+線上課程的教學方式,所以不論你是喜歡線上或線下的人都蠻適合的,而我因為剛好家中附近就有巨匠美語所以就選擇比較傳統的實體課程,還是喜歡跟老師面對面交談。我對巨匠美語評價有一個比較好的體驗是上課的老師一開始就先說明今天的上課重點,再用很明確的方法開始教學,所以很適合像我這種上班族希望高效率學習的人,最後再加上巨匠美語的顧問老師態度也很親切那時候聊得很來,所以當下就簽約報名課程了。

man writing on paper

(巨匠美語試聽完畢評價我給高分 /圖來源:unsplash)

巨匠美語優缺點比較給你看

那根據我自己上完巨匠美語評價一下巨匠美語的優缺點有哪些呢?

優點 一、嚴選中外師資:巨匠美語上課的老師因為幾乎都擁有豐富教學經歷,還有通過TESOL國際師資認證的老師,更能知道初學者常犯的問題在哪裡去提醒學生,不論是台灣老師或外國老師我都很喜歡。
二、上課活潑開口機會多:如果你是希望加強口說能力的話,那巨匠美語一定會很適合你,因為課程設計上就會安排許多口語練習的機會,這個是自學或是其他看重檢定的補習班課程所沒有的。
三、線上上課平台:巨匠美語除了實體課程也很重視線上課程,讓我在後期因為疫情爆發的情況之下,也不用擔心會上不到課。
四、獨特教學法-WIPPEA:這種經過規劃的上課SOP,可以保證讓學生有豐富的學習內容,也不會對於當日的課程毫無頭緒,很適合像我這種追求高效率的上班族。
缺點 一、退費爭議:我在報名時就有好好查看合約關於退費寫得蠻詳細清楚的,所以如果還沒下定決心學習英文,那報名巨匠美語時可以再考慮一下,以免造成後續消費糾紛,如果已經考慮清楚的人就不用擔心這一個部份了。
二、學費微偏貴:現在有許多英文學習平台,雖然巨匠美語學費不像線上平台的收費,但因為巨匠美語 是經典老牌,教學品質有保障,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如若遇到不好的學習平台花再少錢都是浪費。

 

person writing on brown wooden table near white ceramic mug  

(巨匠美語優點多過於缺點,巨匠美語評價我給過 /圖來源:unsplash)

巨匠美語整體評價

其實我從小英文能力也不差,還記得大學時的英文拿到滿級分,只是因為進入職場後用到英文的機會實在太少,有次為了簡單跟國外客戶說明文件內容,卻講得亂七八糟,這時我才深知我的英文退步了這麼多,所以當老闆很明著跟我講要我學習英文時,實在不知道哪個地方才能讓我快速的進步,還好之後有參考網路上的巨匠美語評價而下定決心報名巨匠美語,就這樣惡補了兩年的時間,雖然每天上班之後想到還要去上課就會很累,但也同時覺得很充實,因為上課的老師會讓我覺得這個時間花的是值得的,不僅是可以學到東西也很有趣。

有時候老師會設計課堂活動,比方說角色扮演、正反辯論之類的,大家在引導下一起發表想法,過程中常常是笑聲連連,再加上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主題課程,透過這樣的討論可以大大增加英語表達技巧,也可以在運用英文中潛移默化地運用英文思維去說英文,不會再說出台式英文。

three people sitting in front of table laughing together

(巨匠美語歡樂課程氛圍讓評價再升級 /圖來源:unspla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美語
    全站熱搜

    奶油鹹與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