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巨匠美語評價-【8年級也能出頭天│巨匠美語評價】英文投資半年 就有30K價值

社會新鮮人第一份工作,你覺得薪資多少算合理?22K還是25K呢?想想空姐空少薪資?想想外商公司薪資?要擺脫低薪資,其中外語能力不可少,巨匠美語們善用巨匠線上家教,加強會話能力,成功開創自己的藍海。一同看看巨匠美語學員巨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剛畢業就決心要領月薪3萬以上的工作!

剛畢業不久的Albee,展現了對職場的企圖心,她認為現在環境對剛出社會的我們很不利,唯有不停的學習和努力才能闖出一片天,期許自己的起薪不只是22K,而是要起薪30K以上!

 

英文能力=高薪工作敲門磚

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顯示,大學新鮮人平均起薪只有24,982元,更有三成新鮮人連22K的薪資都領不到,畢業後要找到月薪3萬以上的工作有點挑戰度。Albee坦言,外語能力是不可或缺的,所以當她一畢業就決定要提升英文能力,往後不管是要進大企業,還是出國深造都不是問題。

 

補巨匠美語線上家教半年就達到30K的目標

學校老師曾建議Albee用「巨匠美語線上家教」來加強英文會話能力,對會要求用英文面試的工作會很吃香。於是Albee只花了半年多的時間,英文就變得相當流利通順,不管是聽力還是口說都有明顯的進步,輕鬆的就進到外商公司擔任業務。

 

線上真人美語家教加持求職勝出機會多

Albee分享了學習英文的歷程,她一直以為自己的英文能力尚可,沒想到當面對外國人的時候會緊張的說不出話,才決心要把聽和說一起加強,很高興巨匠美語的線上家教老師一步一步引導她開口說,適時的鼓勵讓她產生了信心!她還害羞地說:「每天只需要一小時的時間,就算不在家也可以學習英文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所以英文無時無刻都在碰,可能也進步神速的原因之一吧!」

 

才大學畢業不久的Albee卻能找到薪水既不錯又有興趣的工作真的很難得,她認為這一切都是選對了學習英文的方法,巨匠美語評價她也看了很多,之後也決定要報考多益證照班,來增強自己的競爭力,在職場上更加進步,朝著出國深造的夢想前進。

 

巨匠美語評價:選對學英文的方法,高薪不是夢!

我們時常會聽到許多人在抱怨薪水太低,但這是可以改變的,找對學英文的方法一定可以突破這些困難!她很有自信的說選擇了巨匠美語是對的,僅利用短短的半年就讓英文擁有大突破,巨匠美語評價Albee學員表示:學英文並不困難,只要有恆心絕對可以突破,現在讓我們一起擺脫22K的壓力吧!

 

巨匠美語評價更多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更多推薦文章

 

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學習認證平台
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Facebook
巨匠美語評價-如何透過線上學英文?

 

 

arrow
arrow

    奶油鹹與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