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美語課表的課程很多元,要如何來安排課程呢?上班族Kelly想利用休閒時間進行英文能力的提升和鍛鍊,她的巨匠美語課表是怎麼安排的呢?我們從她的巨匠美語課表中,來告訴大家如何從這麼多的課程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Kelly一共在巨匠美語學習了兩年的時間,第一年主要在多益課程的修習,因為她公司有提供多益證書的獎金,另一方面多益證書也有利於之後轉職使用,第二年她的巨匠美語課表著重在會話方面,增強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職場會話能力!

巨匠美語課表安排超貼心

巨匠美語課表-Kelly怎麼安排她第一年的巨匠美語課表?

Kelly本身的英文程度算中等的,但是對於多益的考點和考試技巧還不是很在行,想要突破800分的關卡,拿到公司提供的多益獎金;所以報名了英文課程,並自行安排巨匠美語課表,準備考証書。

 

巨匠美語課表-Kelly第二年的有趣巨匠美語課表!

學英文沒有止盡,只有不斷給自己訂目標,才能讓實力更上一層樓,巨匠美語課程學完並達成目標後要繼續學嗎?這是一定的!Kelly在大四下,校內活動比較多而且忙碌許多, 巨匠美語課表上也做了變動,著重在會話方面,增強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職場會話能力!

 

巨匠美語課表-專屬網站好方便!

https://www.soeasyedu.com.tw/courses

在巨匠美語課表課程網站,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修習的課程類別,時段,還有校別!JIM是在巨匠美語台北站前校上課,因為時間比較充足,所以所有時間的課程都可以選擇!

巨匠美語課表安排推薦

 

巨匠美語課表的安排是非常多元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和地點去進行安排,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做選擇;巨匠美語課表的查詢網頁也非常的方便!隨時隨地的查詢有沒有自己適合或是自己有興趣的課程,放入自己的巨匠美語課表中,讓學習不再只是枯燥的過程,而是一個充滿樂趣的時光!

 

巨匠美語課表相關文章推薦

巨匠美語退費-退費流程不複雜,一次帶你瞭解整個退費過程

巨匠美語好嗎?

想詢問巨匠美語

 

巨匠美語課表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奶油鹹與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